close

就是辦了才能打工的東東 有了他我就能賺取高額打工費了
一大早就出門了好累 但是九點20才到品川 還要換公車
JR+公車來回=680 真是貴鬆鬆!感覺我自己騎腳踏車去搞不好還差不多時間 下次去時候考慮一下!
出來品川站時 覺得好高級的地段啊 可能是這裡有很多大使館~
跟上次去京都時的京都車佔有同樣的感覺

十點半才弄好 人實在太多啦
然後其他人說要去飯田橋求愛情籤
不過我一整個早上都好累 辦打工時的小姐態度也沒有很好
就說我想回家了 話不投機就不要跟比較好

晚上把冰箱裡有的整理一下
我實在太愛買了 要克制住啊 不然只會造成痛心的浪費
不過我今天為了要吃咖哩飯 就跑去百元商店又買了一個碗
果然是要邁向家居生活! 煮飯時大家都會來廚房
下次我要早一點弄好免得又被問東問西 你們是有多怕我活的比較充實啊
 還要一起坐在廚房浪費時間(╭∩╮)
最近比較偏激 哈哈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這種表面工夫
其實針對的只有一個人 整體來說大家都很可愛
呼呼 趕快學會八面玲瓏啊

秀一下我的晚餐殘骸



菜單如下:
香噴滷肉飯 
豆腐淋香菇素蠔油 
小黃瓜醬油炒蛋
南括起士濃湯(喝起來覺得還好只是有點膩 下次拿來煮義大利麵看看好了)
不錯不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