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    誼! ! !


為了一掃之前的陰霾(?) 是說很久以前就答應了
哈哈哈 和台大電信所

八男六女

好像應該先和林孟勳討教吼 反正他一副專家貌
我的天啊 沒有什麼所謂戰鬥衣耶

今天走到腳要斷掉

先到政大吃個飯開個場

接下來就到動物園玩"大地遊戲"!!!!!

跑了一個下午 腳都要斷了T T


然後都是台大電信所的 從碩一到博一都有
但大學全部都不是台大 所以都沒有共同認識的耶 真可惜
好像因為都是外校考進台大 就選了很年輕的新老師

似乎我的評價總是不外乎好笑+逗趣(也太含蓄了吧)

總之我覺得今天應該是太熱PLUS不知道為啥連個誼搞的像迎新宿營.......累死人 我幾乎比平常少講一半以上的話

 

女生竟然有大學同班的張瀚文XD 有夠巧

呼~ 形象不小心又沒保持好 糗!

 

接著發生一件更巧的事

晚上去接待日本朋友

表姐打來說要不要跟剛從波蘭回來的表哥吃飯

我婉拒之後 就在台北車站刷卡處遇到表姊朋友

於是建議我帶著日本朋友一起去吃麻辣鍋XD

所以最後就是以麻辣鍋收場 哈哈 然後士林逛到腳斷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