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台大校訓上 詹長權老師說大學生再大學四年應該讀200本英文書!! 不然就跟讀五專一樣

唉呦威~ 讓我真是大吃一驚耶! 我讀的外文書應該只有個位數吧....如果日文書的話算不算啊 好歹我也看了好幾本

他並提到 "美國大學生的一天" 起床 游泳 跑步 上課,然後社團 約會

會不會太充實了 雖然說我也作得到

後來又提到 "Did you know"這部影片 下次來看看吧

 

但是這幾天看到下下屆學弟妹的網誌 有的人積極參加微軟的實習 ASUS的CEO培養之類的

感覺上 自己好像很難跨出這一步耶 明明知道應該這樣做 但是就想龜在自己的世界裡

真的很想知道那些那麼積極進取的人們 到底是怎麼樣鞭策自己的啊! 還是是我太缺乏鍛鍊了....

ㄚ阿阿~每次看到這種菁英的例子 就會覺得自己好丟臉喔 怕東怕西的

但我也很怕強迫自己去做 到底是不是我喜歡的領域

恩 不過大學生活中 能夠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 我喜歡的事情已經非常確定了

只要是跟人群互動有關的場合 我都非常喜歡~但是發表自己意見 學術的場合就感到煩躁不安

我想我要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