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聯誼認識的人聊天 就聊到我像光浦的事 於是我就找了以前紅色眼鏡時期照

收到以下的評語 : 你臉怎麼這麼圓啊

不過好事就是 我現在臉尖多了 呵呵~

其實真的有瘦吧

2009/11 去游泳後量的體重是 57kg

2010/2/5                            53kg

整整少了四公斤! 其實應該更多吧 我之前一度胖到58.....(汗)

所以真的是減肥門診的功勞吧 不過我也才吃不到兩個禮拜 算是頗有成效 哈哈哈哈 !

而且食量明顯變的非常小!一小片麵包就飽了! よし!この調子でいこうーー!!

唉呦 最近連續兩天聊msn好累喔 怎麼回到了大一的時候啊 呼~~~ 見面聊不是比較快吼!

 

2/5 早上去上了地球村 充實一下自己的日文 不然都忘光光!

還跟櫃檯小姐要了一本舊雜誌 結果已經有了啦 可惡!

下午跟冠穎阿姐去重訓! 亂聊一陣 還偷說別人壞話WWW 還有一下日本女生真的有些地方很誇張這樣

晚上跟好久不見學成歸國阿瑋在北車吃飯 雖然現在找不到工作 但是我想這麼優秀一定很快機會就來了!

也聽了很多以前認識的人的近況 好多人在國外喔! 台大真的很愛出國 我有沒有辦法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啊~~~希望可以! 我一定可以的吧 哇哈哈

還接收了阿瑋幫媽媽買四萬化妝品的滿額禮:菜刀組一盒! 太好了 可以帶去日本用(希望拉~)

 

恩 不曉得聯誼的事會不會有下落~ 噗 不要太期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