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已經瘦到47了 真是有夠驚人!

我也吃了第18天 今天量是52.6 算是小有成果吧!

陳醫生的門診真不是蓋的 我從早上8點50到 等我走出來的時候已經11點25了

而且今天還算快的!!!!!! 我還是早班最先報到的梯次耶

恩 看來減肥真是一個隨時隨地都非常有商機的東西

 

話說 我最近對於飯局都不感興趣 哈哈哈~~~

==============分隔線=================

2/8去師大 魚就聊起上次動物園聯誼的事

似乎藍衣服是人氣最旺的! 是不意外啦

但是被反問的時候 也不知道說啥好 哈哈 我很害羞的~~~

畢竟那天接觸的時間太短 光MSN實在很難辨別耶

不過昨天魚有跟我透露有人"欣賞我 有好感"這樣

受寵若驚! 好久沒聽到的話了

好啦 不要知道是誰比較好 才能平常心! 黑 我都那麼裝了還說我很好笑

噢 no com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