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2/19大家12個人來!

好好好好好好喜歡大家喔~~~~~~~~~~~~

IMG_0077.JPG

寶島台灣都下雨真是對不起啦!

老天爺有沒有這麼不給面子啊!
希望他們還會想來台灣玩啦!
台灣真的不是這麼又冷又溼的...T T


不過最後每次都在飯店笑到不行作結尾~
這次大家總算沒再叫我光浦靖子囉! 開心 變成凌瀨遙囉(大家啥時變這麼嘴甜XD)

好記擔仔麵: 他馬的大黑店!不難吃但菜都亂出想騙我們錢 哼亨 真想把他們的惡行惡狀公佈 2 祝你早日倒店! 去你的每天賣2000碗擔擔麵 這樣也叫好吃....真會自吹自擂!

                 要是我不是跟日本朋友來我早就跟你吵翻天! 連一毛錢都不給你! 去你的一大堆絲瓜香腸高麗菜!!!!

IMG_0007.JPG                   IMG_0015.JPG 

通化夜市: 珍奶吸太快噎到
           台灣名產不是浪得虛名

IMG_0024.JPG  IMG_0021.JPG 第一次吃仙草的sayako www


九份: 滷肉飯 粉絲 乾麵大受歡迎
      保險套世界比較有趣= ="

IMG_0005.JPG IMG_0008.JPG

 

鼎泰豐: 炒飯不錯 但也沒到一絕 服務很好哈哈

IMG_0026.JPG IMG_0033.JPG

師大夜市: 雨太大都沒人想吃 哈哈
          台灣安全帽跟全罩式口罩(遮到脖子的那種)大受歡迎XD

IMG_0022.JPG IMG_0041.JPG IMG_0064.JPG

飯店: 丁字褲跟內褲大戰很經典 笑到翻掉
      開心果殼當作豆子灑

 IMG_0070.JPG

 

只能說~雖然闊別半年不見 還是跟大家非常的熟耶 這感覺好棒好棒!!!!!!

謝謝企劃來台灣的あや 参加者 てる ODA よっし まーくん しみたく

               しほみ りか こずえ さやこ えっちゃん さとみ 

 真的非常開心認識你們! 雖然你們真的好愛嚇壞我這純樸的心靈XD

 不過沒關係 文化衝擊我也非常歡迎! 短短的一天半 好像又回到從前早大的日子 嘻鬧耍白痴 說一些我聽不懂的日文

嗆我嗆很兇 很願意聽我講爛爛的日文 喜歡我帶來的名產 我瘦了就說我像綾瀨遙

保證我去日本就請我吃高級壽司 燒肉 希望我一起參加畢業典禮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歡樂! 雖然沒辦法很直接的傳遞我的心意給你們 可是我会努力的!いつかまた会えるから きっと!

我想 你們應該也會想念我的吧! 永遠的好朋友!祝你們畢業快樂!還有各奔前程的大家!

こういん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