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当にダメなやつだね 自分は

いつも最後までぎりぎり、慌ててやらなきゃいけない

これからしっかり反省です!!!!!絶対するべき!!!

不知道從何時就一直把早大的畢業論文放在心上

然後呢 題目變來變去 真的有夠困難  尤其是要把範圍縮小 這也太太太困難了吧

我寫的題目的 大概都是別人拿來寫碩士或是書 絞るべきだ!

不過真的12月中就該交 然後呢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一直裝死裝死

直到1/30早大面試之後 真的覺得不交不行

唉唉 於是開始了兩個禮拜的苦戰!

2/3開始認真寫寫寫 抓抓抓 看看看 眼睛都要花了

2/9勉強把第一章的要旨跟研究目的生出來

2/10回到家裏 還優悠哉哉去看醫生

2/11開始緊張緊張 12 偷看一下小年夜節目 但想到隔天除夕就要立刻去南投達谷籣過年

於是熬夜趕工 shinoe也在MSN上跟我一起討論 頗感動

2/13 去南投過年 回到飯店房間立刻開始不眠不休

2/14 大年初一 一整天關在家裡 整夜沒睡

2/15 早上似乎快好了 筱江說會幫我用好後面 我就安心了一下 想說隔天就可以寄出去了吧

2/16 想說不管了 等人幫我用好 去嘉義阿公家 開心 跟阿公講日文 跟表妹聊天~~~

2/17 shinoe開始失聯 焦慮 失望 下午要上台北接zemi同學吃晚餐 沒空寫了

2/18 一整天觀光行程 累死我

2/19 shinoe持續失聯中 沒辦法只好先拜託nobu 好像不太想幫

        還是小溪最可靠 さすが青森県民!於是晚上又開始奮戰 已經不管2/15就是截止日了

2/20 一早醒來開始打打打 複製貼上複製貼上 有夠無恥

       下午大樹來找我 講了一個小時 不知不覺已經五點 怎麼會這樣!!!!於是放了慈幼o.99的烤肉聚會鳥

      七點半終於寄給小溪  開始整個人放空 去教授家坐 喝高山茶配黑師傅聊到11點

     小溪一點半幫我改好 趕快寄出去 整個人乎~~~~~~~~って

  半夜看到千尼已經上了早大獎學金 已經不想管了 哈哈哈

     反正我有自己的路要走 就跟龍山寺的籤說的一樣 my paceでいいから

  不要管別人吧 作自己就對了!

 

總結(好像寫論文XD)

1. 造成家人困擾和擔心 既感動又抱歉 讓他們跟我一起不安 一起緊張 道歉一百萬次都不夠 我會更努力的 家人永遠分不開永遠不會背叛你的

   姐姐為了不讓我睡 還特地到我床上坐著(雖然十分鐘後開始打呼)XD

   但是 就只有感動 爸媽不敢吵我 敢怒不敢言 幫我收好行李 幫我做好一切 切一堆水果 唉 我真的一輩子都還不清 我會盡全力的

2. 不要每次都最後才趕 雖然每次都是最後效率最高 但這種感覺真的不愛

3. 不要太相信人 說一定會幫你 一定會怎樣怎樣 包在我身上 這種話 我聽多了!

    靠自己最重要! 真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