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運氣真的很背!!!!

不是安了太歲了嗎?!?!

還是因為我本人沒去啊!

 

反正就是

1.早大的學分不給抵台大 原因不明 就是課名差一個字 NO! 兩學分抵兩學分 NO! 一定要四學分才能抵台大的兩學分 fuck! 誰規定的!

  為什麼我就這麼嚴格 其他人就隨隨便便可以抵 就差那一個字耶!!!!!!! 碼的我直接找系主任 

2. 靠腰 收到日本人罵我的信

   虧我想說他失聯 該不會是發生什麼事 結果只是要躲我

   欠你罵的! 我還好聲好氣的回他信 應該補個髒話 唉

   你憤怒你痛苦干我屁事! 當初就不要答應我就好啦! 也沒啥幫我我還在那裡說嘴

   祝你下學期全部被當掉滾回日本啦!  我還擔心了十幾天 真是太天真

 

OVER!!!!!!!!!!! 這禮拜一定要找時間拜拜!!!!!!!!!!! 觀世音菩薩 佛祖啊請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