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花燈主題就是我的虎年!!!!!!!

太棒啦! 終於等到我的生肖啦~ 昨天跟電信所的人去看點燈儀式

我覺得心型的泡泡好特別喔!!!! 還有星星的!

 

今年燈會辦在國父紀念館 一直延伸到市政府 好長好長~~~~逛到我腳都痠了!

還有松山慈祐宮也有來擺臨時的攤耶! 超級特別~害我趕快拜拜拜

 

燈海一直延伸到仁愛路~ 好美好美喔! 可惜只到3/7的樣子 T T

喔對 昨天是跟上次動物園聯誼的同一批人去....

然後就是一樣的累 累到不想講話.....走啊走啊走啊 我好想休息喔~ 果然人多壞處多

我真的好孤僻 因為我其實想自己看 哈哈

恩 聯誼真的不用太期待的

 

燈會好最重要! 海綿寶寶跟黃金梅利號都很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