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應該抵完學分後 要畢業我想沒有問題!!!! 不要讓我在修國政理就好

2. 九月又要回到熟悉的waseda囉 開始找房子 準備很不不不了解的經濟學

3. 說要研究台灣勞工 自己卻一概不知

4. 最近好爆肝!

  • 台日靈友會交流 翻譯的我喉嚨好痛
  • 岩永ZEMI交流會 討論 夜市走透透 遇到共同朋友 巧合不斷
  • 幫詹大琦翻譯要報告的日文書,受到大好評!很有成就感但是好累 哈哈 語言真的很多困難處耶
  • GLO UN來台灣訪問 覺得自己真是知識缺乏又渺小  我好喜歡不斷出現的成員喔~kyon, konitan, satsuki,naoko aniki 台灣心臟病大受歡迎 哈哈
  • 睡眠不足 去唱歌跟櫃檯吵架 買西瓜汁跟老闆娘吵架
  • 脾氣暴躁 體重不變 沒有便意
  • 接手台灣人生第一個家教!!!國三男生! 我怎麼覺得國中好近又好遙遠 要備課吧!什麼東東都還給老師了!
  • 被不認識的想要學中文的日本商業MAN請吃青葉 喝紹興 自己好像頗會喇賽的 希望以後真的可以介紹我工作!
  • 被一個似乎相當事業有成的三井住友銀行31歲早大學長,說一畢業立刻把履歷拿給他,有沒有這麼好找!?
  • 最近驚悚事件NO1!!!!!!! 竟然在YMCA上演韓劇劇情! 怎麼會在台灣的台北遇到最最最不想見的M saru君!~ 我也太帶賽了 我要按時拜拜
  •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自己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