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寫的體重

這次似乎又降到50KG了!!!!!!

有時候 宿舍不準的體重計 會出現48.5!!!!!

實在是太讓我shock 沒有啦 應該是說太開心了~~~~~~(灑花)

想一想 從1/25看門診到現在 拿了7周的藥 大概目前只吃了六週 就瘦了我想有七公斤吧!

真的是太誇張 當然我自己也吃很少啦

一天吃的東西大概是: 早上:麥片一杯 /中午:香蕉 /晚上:水果(不一定 看心情 也可能吃蛋)

然後一天喝的說絕對超過3000CC 沒在算的啦

總之 体脂肪現在是23%! 肝臟指防3

實在是太~~~~~~有成就感了! YA!!!!

希望我去日本時 已經是個45公斤的正常女生 哈哈 以前58KG的我到底是怎麼過的啊 還覺得自己蠻瘦的這樣(噗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