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是日本四月留學季又到了?

sorry啦 我雖然寫一些分享日文的東東 但內容都有點小貧乏 最近我都不常用 哈哈~

總之 就是有點意外 有關觀眾耶!有的話就舉手喊個"又"也好啦~ 不然我會驚驚(妄想過度)

不知道要先寫減肥還是先寫流水帳

哈 都一起寫好了!

①体重について

3/7 50KG→ 3/17 49.4→ 3/23  48.6 KG

哇塞! 也就是說 兩個禮拜 1.4KG!!!!!!!!!!!!!!!!!!!!!!!!

天曉得我這個月吃了多少宵夜 還有多少的夜市!! 以及很多很多的珍奶!(全部是因為每周都接待很多日本人)

岩永zemi古都食堂,健太郎師大夜市大啖美食,glo un來台好多天,青葉台菜,士林夜市,韓江烤肉家聚,每天都馬不停蹄的吃吃吃,還有昨天的國賓飯店早慶校友會

也就是說,我還有瘦真的要偷笑不已耶!!!!!

很好很好! 希望我食量不要在增大了! 我最近真的好會吃.....

②近況報告

應該去日本就是租房子吧我想 有門禁而且還是十點真是有點難以接受

反正同學說要幫我忙 就相信福島人吧 哈哈

③校友會

昨天早慶會難得沒有一直吃吃吃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李前總統會來 害我昨天中午火速報名!

然後拿個台灣論跑去照片 還受到隨扈層層阻撓 哈哈 不過算是花的有價值! YA! 全場學生真的是超級少

希望以後找工作強而有利的學長姐也能多多關照啊!

最後以打包水果盤回家作結

 

下禮拜回屏東掃墓

要把老詹三國志翻譯弄出來,還要把國中基測內容略讀 囧 我這個第一屆基測人 真的非常遙遠耶 快10年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