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中文以外 我好像真的沒有接過任何的家教耶

只有當過英文的輔導老師 但是真的有點小兒科

這次竟然是  國三全科!!!!!!!!!

昨天是第二次敎 原來我是第一屆基測 我都差點忘了 現在都要考99年度了啦

實在是歲月催人老耶 我是90年度....

 

說一下家教的狀況

1.地點霹靂無敵近! 就在我宿舍附近 騎小bike兩分鐘吧 哈哈

2. 超CUTE的學生: 小我九歲的國三男生XD 但是我覺得好像我更像學生吼

3. 所謂的全科 就是什麼都敎一下,果然以前我故意逃避的理化數學又回來找我 沒關係 過了十年我想我還是可以對付他們的!

什麼化學反應 電功率 內心外角啥鬼的 都來吧 哈哈 我才不怕咧

4. 小kai(擅自幫他取XD)真是善體人意 應該知道我第一次敎吧 完全對教材超~~~~~~不熟

昨天解題時 我都一直想要想要逃避電阻電流問題 XD  就被發現了 獲得兩本理化參考書(小kai:請回家好好研讀 ww)

他就說: 人家魚都敎五年,你快十年沒碰可以諒解啦(大心)

歷史莫名奇妙超級上手,對於世界大戰滔滔不絕,看來政治系沒有白混耶 雖然其實我也在嘴砲

"餓得話每日熬一鷹"= "俄德法美日奧義英"  好懷念的口訣~~~~~~~

 

他說上次我交他公民20分鐘(似乎又是我的專攻國際組織) 考了79

我當下聽到以為是要謝罪嗎 結果不是 小kai說這是他考最高的一次喔!平常都不及格這樣 Orz 我應該要有一點點成就感嗎 哈哈

好啦 謝謝介紹給我的好心大美女魚 ! 雖然第二次上課 但是小kai好像蠻開心的~~~~

說他覺得跟我上課好好玩喔(該不會是因為我們總是一起解題吧...) 聽到有點小雀躍啦 口才這時候有派上用場耶 成就感up!!!!!!!!!!!!!!!

不過中間的時候 他說"ㄟ老師 你今天是不是那個來 怎麼這麼激動"

小子 我要是真的來 才懶的鳥你咧 哈哈哈哈 我只是喜歡手足舞蹈罷了 我相信你很快就會厭倦了 XD

 

唉呦 好怕不能幫到他忙喔! 聰明的孩子但是超級被動(?) 反正就是蠻特別的小孩耶

都有心中都有一套自己的進度但是怎麼又不愛自動自發 哈哈

希望他可以第一次基測就考好 但是我更希望可以敎他到七月耶! > < 有夠矛盾~

 

最後要走的時候 竟然默默到了九點半耶 好快~ 小kai說: 你不要回家看理化看到徹夜不眠喔(ㄜ 被發現了 我理化真的很弱....記得以前都亂猜 噗)

禮拜五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