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早上去飛利浦的南港園區參訪 高級!!!很有品川或是辦公大樓的感覺 有一瞬間以為我回到JTB的大樓 wow~

  職場就業啊 感覺既遙不可及但又迫切需要

  為什麼如果我一個人參加活動 就好像很放不開呢 ? 是說這就是人的習性? 還是這是我的缺點?

  平常我可是人來瘋耶!今天像個害羞怯生生的大一.......奇怪了 企業參訪有規定要哪種科系嗎! 這是今天聽到最多的問題

 是不是唸商管 是不是唸理工 難道這麼重要啊!? 只能說有點無言.....唉 好啦 我承認最近有點提不起勁

 很多事情都會亂往胡同裡鑽

 

2. 家教first pay get!!!!!!!!(已經足夠我活一個月了 YA)

今天拿到四次上課的薪水 好像有點不太真實 哈哈

不過說實在的 也許是第一次敎吧 有點讓我頭疼吧

領的也頗不心安 我真的覺得我是考運好而已~ 其實小鬼應該是不難搞的

只是我總是覺得我很無法掌控敎的進度跟流程 果然我讀書也是很隨性的所致~

anyway 家教抵迪很可愛 哈哈! 不要那麼機就好!

" hipipi是笨蛋" "hipipi是正妹XD" 真的很幼稚不過很好笑啦~

比他多活九年的我好像心智年齡相仿 有點糗~

希望可以順利幫他考到不錯的公立高中! 重點是他要先開竅啊~~~~~~

姊姊我也是這個不會那個不會還是考上了口牙(好爛的中外國史地...我覺得我國中也都在混)

 

好啦 また金曜日に~

 

3。あいはら說 HARUNA在zemi裡面最喜歡的就是我耶!!!!!!!!! 很感動~尤其是不同國籍的兩人

     雖然可以想像得到她會這樣親口對我說 但是從別人口中聽到 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們> < 讓我有很多很多回去日本的動力

    謝謝很多人 今まで支え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皆さん大好きでーす!

    爸爸說 要是我沒念現在這個系 要是我多考了幾分,我也不會遇到這些事情, 這些人們 ,很多恩師和前輩後輩

    有很多事 都是說不準的 也無法預測的! 我只能全力以赴!

    和youhei在skype上聊了一下 明天開始他就要去工作囉 雖然只是研修階段~不過我會替你加油的!

   努力找尋媲美滷肉飯明信片的東西!

    哇每次認識一個朋友 都覺得是段奇妙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