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pipi的減肥日記又要來啦

話說上一次的紀錄停留在48.6KG

這次經過我新的精密電子體重計顯示 早上起來空腹是46.7喔!!!!!!!! 非常之欣喜!!!

但是大概喝完一罐水和進食早餐後 嗚嗚嗚 就回到48

可見水份在夜晚流失的非常多(書上說冬天有一公升 何況現在是夏天)

 

但是想一想也很開心 表示我瘦下來是真的減到脂肪啦 本來想說光靠醫生吃藥的方法可能會有復胖危機

呼~~ 再繼續好好加油吧  從一月底到現在五月底 總共四個月的時間 真的是瘦了10KG

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以前的衣服都只能當睡衣睡褲

條列一下瘦身後的飲食和生活習慣 比較一下(以免復胖 以防萬一 哈哈)

  1. 早睡早起 23點半左右睡 早上6點半起床
  2. 一起來先喝600C.C 並做伸展操15分鐘(順便聽ICRT英文)
  3. 早餐以地瓜麥片為主 配合溫開水
  4. 每天至少排便一次
  5. 午餐和晚餐以蔬菜水果為主 澱粉類為輔 -根莖類和糙米
  6. 愛上燙青菜加椰子油和蔬菜湯! 好愛紅蘿蔔喔(生吃超~~~~~甜 謝謝小西讓我試吃 一試成謎)
  7. 很少吃土司蛋糕類(但最近有點破功 唉唉)
  8. 運動! 我愛游泳和跑步重訓
  9. 腹式呼吸
  10. 時時觀察路人 警惕自己不可以復胖
  11. 吃多就是損失!!!因為你要花更多心力去減掉它
  12. 拒絕煎炸類食物 太油的寧願不吃
  13. 不隨便買雞排珍奶! 因為雞排500卡 珍奶450卡 爆表!!!!!
  14. 盡量蛋白質和澱粉類分開吃
  15. 不斷跟人說我瘦了 就會有人時時提醒我以前胖的時候有多誇張
  16. 買很多合身的褲子衣服 胖了就會警覺
  17. 每天量體重 斤斤計較

END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我發現很多美食不吃也不會怎樣 現在零時就是生菜水果 好像也頗滿足

好!我一定要努力維持 絕對不要再變成以前的那個胖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