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我抓到了暫時的浮木 也許應該恭喜自己一下 不過我還是認為又要面對一個新的挑戰!

必須要好好計畫未來了! 不可以再這樣隨隨便便想混過就好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情

恩 真的覺得好多事一直在變 不知道我會走上哪一條路呢

但 至少我似乎又有了新的目標 卻又是對我的一個挑戰

這次不知道能不能也成功的達成 蠻擔心自己的界限 自己的能力是不是就只有這麼一點

我相信自己 也相信那些相信我可以的人

 

雖然這只是我自己的網誌不知道有人有人在看(就算有也沒關係)

不過 昨天對我來說 有一種 "哇! 我又要走上一條未知的路耶"的感覺

心情就是 煩惱大於開心吧 哈哈~ 我的人生真的蠻多未知數 我想這就是有趣的地方

 

身邊有許多人考公務員 找穩定的工作 我其實真的還沒找到自己的路

那天上日文課 林老師就說了 其實要找到真的很難 能夠在大學的一開始就決定好的人 真的是幸福的

不過我還是繼續不斷搜索吧 或許答案已經很明顯只是我還沒發現而已 畢竟能讓我完全投入的事情有非常的多

 

特別是最近覺得 學習 上課 讓我都很期待

把老師上課的話語抄下來 真的非常有趣也有用 或許是上到有興趣的課吧 怎麼會是大學最後才會有這種感覺呢 哈哈

總之 全力以赴吧! 好好利用最後幾個月的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